• 2018年1月11日

    新加坡Grab吸引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投资


    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星期四(1月11日)宣布,对私召车公司Grab新加坡总部进行投资。

    在中国市场受挫、销售下跌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又打算进军新的商业领域 – 私召车行业。

    目前,Grab已经扩展到8个东南亚国家,并自称是该地区第三方出租车和私召车打车领域最大的运营商。

    现代汽车公司和Grab公共发表声明说,将合作在东南亚发展服务,包括使用现代公司的环保车型等。

    然而,他们拒绝透露现代公司的具体投资数额和更多信息。

    在Grab最新一轮的筹款中,不仅现代公司有参加,还包括中国的滴滴出行、日本的软银集团和丰田通商等投资公司。

    现代公司星期三表示,考虑在东南亚建立一个汽车工厂,具体地点可能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

    因为北京和首尔去年的政治纠纷,许多高度以来中国市场的韩国公司都大受损失。这也是韩国现代把目标转向东南亚市场的一大原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