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6日

    到底“谁不正常”?特朗普怼金正恩却遭美国人质疑


    英媒称,白宫3日为特朗普关于核按钮大小的推文辩护,称美国人应关注的是朝鲜领导人而非自己的总统是否精神正常。

    据路透社1月3日报道,针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说他的桌上就放着核按钮的警告,特朗普回应说自己的核按钮“比他的更大、更有威力,而且我的按钮确实能用”。

    此文遭到强烈抨击,尤其是特朗普的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乔·拜登称之极其傲慢危险。

    报道称,在白宫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总统对核威胁发表看似如此轻率的言论、美国人是否应担心总统的精神健康问题时,白宫女发言人莎拉·桑德斯说:“美国总统和人民应当担心的是朝鲜领导人的精神健康问题。他多次发出威胁,近年来一次又一次地试验导弹。而特朗普是一位不会退缩、不会认输的总统,他言出必行,那就是勇敢地保护美国人民。”

    最近几个月,特朗普和金正恩因朝鲜研制能够打到美国本土的核弹头计划所引发的危机多次发表互相侮辱的言论,引起世界震惊。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