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10日

    美国股市在上涨中结束动荡、血流成河的一周



    华尔街主要股票指数在隔夜交易日中,上涨均超过1%。经过股价动荡的一周,投资者终于得到些许慰藉。

    在星期五的上涨之后,基准的标准普尔指数在这一周依然下跌了5.2%,这也是2016年1月以来下跌幅度最大的一周,同时其动荡性非常剧烈。

    单是星期五交易日,标准普尔500指数从上涨2.2%到下跌1.9%,形同坐上的过山车。道琼斯指数的最大波幅也超过了1000点。

    星期四,标普指数和道琼斯指数进入修正领域,这两个指数都比1月26日的历史高点下跌超过10%。

    波斯顿的哥伦比亚Threadneedle投资公司的高级组合经理Anwiti Bahuguna说:“我认为市场根本不关注基本面,非常动荡。”

    星期五,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涨330.44,或1.38%,至24190.9点;标准普尔指数上涨38.55%,或1.49%,至2619.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7.33,或1.44%,至6874.49点。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