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6日

    新加坡制造业产出1月同比增长17.9%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26日发布公告称,经初步计算,新加坡制造业产出在2018年1月份出现反弹,同比增长了17.9%。而该部门上个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新加坡制造业产出同比降低了3.9%。

    经季节性调整后按环比计算,新加坡制造业产出今年1月增长了6.7%。若剔除生物医药制造业产出,则增长4.5%。

    按主要行业看,1月新加坡电子产业集群产出同比增长32.4%;精密工程产业集群产出当月同比增长24.5%;化工产业集群产出同比增长13.7%;生物医药制造业产业集群产出同比微涨2.5%;运输工程产业集群产出同比增长1.4%;常规制造业产业集群产出同比增长11.6%。(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