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2日

    美国大学发布44位历代总统排名 特朗普排名最低


    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州立大学当地时间20日发布一份排名,对44位美国历代总统进行综合评定。

    日本共同社2月22日报道称,该排名是基于170位政治学者的评价而制定的。专家们根据历届总统在外交和内政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按百分制进行评分。其中,曾发布《解放黑奴宣言》的林肯获得95.03的最高分数,排名第一,而现任总统特朗普则仅获得12.34分,排在第44位。

    报道还称,排名中前7位的名单与2014的调查结果相同。除林肯外,还有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以及在太平洋战争时期担任美国总统的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等人,而此前排名第18位的奥巴马则上升至第8位。

    此外,在关于“使美国陷入分裂”的排名中,特朗普排名第一。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