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6日

    香港共享单车企业退出法国业务 因盗窃和破坏严重


    法媒称,在巴黎放置2000辆单车的香港共享单车企业Gobee.bike2月24日宣布,由于众多的盗窃和破坏,将停止在巴黎和法国的服务。

    据法新社巴黎2月24日报道,这家企业在一份公报中遗憾表示:“很不幸的是,我们的良好意愿和努力并不足够。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对单车破坏行为所产生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击垮了我们在法国提供服务的单车。”

    报道称,1月9日,Gobee.bike以同样的原因已经停止了在里尔、兰斯和布鲁塞尔三座欧洲城市的业务活动。Gobee.bike指出:“盗窃、隐匿窃取和破坏行为不断加剧,成为一些以未成年人为主的个人的新消遣。这些内容通过社交网络被大范围传播和分享。”

    据报道,Gobee.bike在法国投放的自行车至今有3200辆被毁坏,超过1000辆被偷盗或据为己有。

    这家企业表示:“这样的局面导致我们无法继续业务活动,不得不在全法中止服务。我们将全额退还押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