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8日

    美联航乘客以为自己搭错机 擅自打开飞机逃生滑梯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一名飞机乘客误以为自己搭错了航班,登机后擅自打开逃生滑梯滑下飞机。事后,这名男子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当地时间25日晚上10点左右,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客机上的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大喊,称自己搭错飞机。该男子随即拿起行李走到紧急出口,自行打开逃生滑梯离开。

    男子从机舱走到停机坪后,美联航的工作人员将其截停。现场的警察随后以擅自闯入及妨碍交通等理由将其拘捕。警方消息称,男子的机票显示他并没有登错机。

    没有人员在这起事件中受伤,但涉事航班最终延迟到凌晨12时左右才起飞,乘客也改乘其他航班飞往目的地。

    据称,涉事男子来自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持有美国护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