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4日

    俄军图-95MS轰炸机巡航遭日机跟踪 苏-35S进行编队护航


    俄罗斯《红星报》网站2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空天军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顺利进行了空中巡逻。它们飞越了日本海、中国东海和西太平洋。在巡逻期间,空天军的苏-35S多用途战斗机机组为远程轰炸机进行了护航。图-95MS机组演练了中途空中加油。

    在飞行的某些阶段,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4、F-15和F-16战机对俄战机进行了跟踪。

    俄空天军远程轰炸机编队定期在北极、大西洋、黑海、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飞行。所有巡航严格遵循国际空域使用规则,未侵犯其他国家边界。图-95MS机组指挥员伊利亚·斯米尔诺夫少校说:“飞行历时超过15小时。在飞行期间,所有机组成员——指挥员、助理指挥员、领航员、通信员、工程师——均严格履行了职责。”

    图-95MS机组领航员谢尔盖·雷若夫大尉表示:“远程航空兵装备的升级版图-95MS安装了现代化导航系统和电子导航设备,为高效完成导航任务提供了帮助。不管我们在什么纬度飞行,都没有遇到任何困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