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9日

    美泰公司推出15款“模范”芭比纪念妇女节


    美媒称,为了纪念今年的国际妇女节,美泰玩具公司宣布为其“女英雄”和“催人奋进的女性”系列推出15款新娃娃,它们是模仿现实生活中的偶像女性制造的“模范”娃娃。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3月8日报道,虽然在精神上相似,这两个系列的关键区别在于“女英雄”娃娃以当红女性为模板,而“催人奋进的女性”是为世界做出终身贡献的女性。

    新的“女英雄”系列娃娃包括:帕蒂·詹金斯,《神奇女侠》导演(美国);克洛·金,获得奥运会单板滑雪奖牌最年轻的女性(美国);宾迪·欧文,环保主义者(澳大利亚);谭元元,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舞蹈演员(美籍华人);关晓彤,演员(中国);惠若琪,奥运会排球比赛金牌获得者(中国)。

    报道称,有趣的是,这批新娃娃中的3个以在中国知名的人物为模板,表明美泰公司在2000年代初未能占领中国市场后采取了针对该市场的新策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