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26日

    新加坡一群建筑工人的暖心行为令人感动



    近日,网友们在网上纷纷称赞一群助人为乐的建筑工人。

    上周六晚上(3月24日)宏茂桥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这群热心的建筑工人在事故后暖心的行为被一位目击者在Facebook上分享,得到热传。

    网友Justina Tyn在晚上11点左右在自己宏茂桥4号大道家中听到的一声撞击声,随后目睹了一起事故的发生。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汽车和摩托车之间的事故,一名30岁的摩托车手和一名25岁的骑车人均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网友Justina Tyn看到一名路过的女慢跑者上前帮助伤员,另有一名路人帮忙拨打了急救热线。 而附近建筑工地的建筑工人在等待救护车抵达的时候,自主自发的用交通锥,荧光棒和停/走标志等妥善处理了现场,通知行人交通事故的发生。

    “他们不必这样做,但他们还是选择做了这些事情。他们明明可以选择在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工作后赶紧去休息,但他们选择了牺牲自己的休息去帮助处理交通事故。”这条夸赞建筑工人的评论得到了许多赞同。

    “我向这些外籍工人致敬,他们牺牲了休息时间来帮忙。”Facebook用户Maylyn Tan说。

    “哇......这是回报社会的一个好例子,不是通过财富,而是行动。”另一位用户Ezzad Daze说。

    也有网友表示:“非常感谢这群建筑工人,无论你以何种方式提供了协助......他们可能不会读到这些,但他们的行为应该被更多人知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