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2日

    澳洲男子向极端分子供枪致警员遇害 被判44年


    据瑞士资讯3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因向杀害警察的极端分子提供手枪,当日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4年。他被判刑后在法庭上公然做出象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手势,还高喊,“这才刚开始!”

    该男子名叫拉邦•艾鲁(Raban Alou),他承认自己于2015年在悉尼一座清真寺内,向一名叫做法尔哈德•穆罕默德(Farhad Mohammad)的15岁青年提供手枪,穆罕默德后来用这把手枪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射杀了一名警员。

    报道称,艾鲁现年20岁。他被指控协助、教唆、提供资讯和促使恐怖主义行为,并已认罪。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对他判处有期徒刑44年,前33年不得假释。

    该法院法官皮特•约翰逊(Peter Johnson)在判决文书中说,艾鲁毫无悔意,其反应“缺乏基本的人性”。约翰逊还表示,若这艾鲁没有向行凶者提供枪支,这起案件就不会发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