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31日

    苹果推出新品同谷歌争夺教育市场


    法媒称,苹果公司27日推出了一批新应用程序以及一款打折后的iPad平板电脑,这些都是面向教育市场的,因为它试图重获在全球教育科技市场领先谷歌公司的地位。

    据法新社芝加哥3月27日报道,在芝加哥举行的一场活动上,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苹果公司展示了一项新的免费课程,名为“每人都能创造”。它使得教师能够将绘画、音乐、电影摄制或摄影融入其课程中。

    苹果公司还宣布了一款新应用程序“课堂作业”,帮助老师创建作业,并检查学生的进展。

    报道称,同时,苹果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更新版的iPad,屏幕约为9.7英寸,该款平板电脑面向学校的售价为299美元,面向消费市场的售价为329美元。

    更新版的iPad可以支持“苹果铅笔”,其售价为99美元,可以用于素描和手写笔记。

    苹果公司负责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说:“创造性会激发学生更深程度的参与,能帮助教师在课堂上把这种创造力引导出来。我们对此感到很兴奋。”

    他说,有了这些新产品,“我们相信,我们能以只有苹果才能实现的方式进一步增进学生学习,发挥创造力”。

    报道称,苹果公司曾经一度是课堂上的引领者,但近些年来,它落后于谷歌。未来资源咨询公司数据显示,谷歌如今占到输往美国校园的新款移动个人计算机数量的约60%,而苹果仅占12.3%。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