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11日

    仅能接打电话收发短信 美国公司推“不上网手机”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家公司最近在众筹平台集资,推出一款仅能拨电话、接电话和收发短信的手机,对于担忧子女会沉迷社交媒体的父母来说,或许是一个解决方案。

    公司“Light”的创办人霍里尔介绍,“Light Phone 2”是一个“能充分发挥功能”的手机,而且它不会令人上瘾,手机中没有互联网浏览器和社交媒体,能缓解许多父母的担忧。

    他指出,比起翻盖的手机,对于孩子来说,“Light Phone 2”仍被视为“有型”。

    “Light Phone 2”正在众筹平台上集资,目标为集得25万美元,现在已有逾2800名支持者,已集资82万美元。

    据悉,“Light Phone 2”预计会在明年4月交付,开发者指出,会跟用家沟通,探讨会否加入导航、音乐播放器、天气、计算器和字典等额外功能,不过他们表明,不会加入社交媒体、电邮和新闻的功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