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5日

    马来西亚宣布MH370搜寻工作延至今年6月


    外媒称,马来西亚民航当局3月3日宣布,失踪航班MH370的搜寻工作将延长至2018年6月。

    据拉美社3月3日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爱兹哈尔丁·阿卜杜勒·拉赫曼称,搜寻工作目前正在2.5万平方公里的新范围内顺利进行,成功率大概为85%。

    报道称,打捞工作由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负责,该公司2017年10月与马来西亚政府签订雇佣合同。此外,澳大利亚还为打捞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根据马来西亚政府与“海洋无限”签署的合同,如果打捞工作顺利完成,则该公司只向马来西亚政府收取经济成本。

    媒体报道说,如果顺利定位航班,这笔费用可能会超过两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66亿元——本网注)。

    马航波音777-200型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出发飞往北京,起飞40分钟后在雷达上消失,航班上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

    报道称,MH370的失踪是当代航空领域最大的谜团之一,迄今为止仍有众多关于此次事件的猜测,一些理论甚至认为客机并没有坠入海中。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