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9日

    日本一名七旬老父被捕 涉嫌用木笼监禁儿子20年


    瑞士资讯4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日本警方和媒体表示,日本西部兵库县一名73岁的父亲据信将患有精神病的儿子关在狭小木笼长达20多年,他在当地时间4月7日被逮捕。

    据报道,当地警方发言人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山崎喜胤(Yoshitane Yamasaki)疑似将现年42岁的儿子监禁在兵库县三田市的家中,被警察逮捕。由于调查尚未完成,警方无法提供本案进一步细节。

    当地媒体消息称,山崎的儿子被迫住在高度仅1米、宽1.8米的木笼里,笼子则安装在主建筑旁的组合屋中。日本NHK说,山崎稍早告诉地方官员,“我让儿子住在笼里超过20年,因为他有精神问题,还会捣乱”。他表示自己有喂儿子吃饭,且每两天让儿子洗澡。

    NHK还报导,全名保密的山崎儿子目前状况稳定,但有驼背的问题。他已被送往社会福利机构安置。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