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2日

    泰国总理新歌未获点赞


    泰国军政府领导人、总理巴育•占奥差今天发布了他写的一首新歌,表达了他打算继续执政的意图。由于军政府多次拖延举行选举和遭到腐败指控,他的支持率大幅下降。

    这首名为《为祖国而战》的歌曲一开始有这样一句歌词:“尽管受到各种批评,我决心继续为祖国而战。”

    这是自2014年5月他通过一次政变掌权以来谱写的第六首歌曲,表达了他在多年的政治动荡后希望让日益分裂的国家实现和解的良好心愿。

    今年3月,数百名抗议者游行至曼谷的陆军总部,要求解散军政府并按时举行选举。

    泰国军政府最初承诺只执政一年,但已经至少四次推迟了选举。目前的选举时间表已从2018年1月推迟到2019年2月或更晚。

    和他上一首歌《钻石心》一样,《为祖国而战》在YouTube网站上得到的“踩”比“赞更多。

    —个写道:“过去四年里没有取得真正的成就,除了这些歌以外。好像他没有别的事情可做一样。”

    另一个网民评论说:“你都不遵守诺言,现在怎么有胆子说你是在为祖国而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