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2日

    缘份不浅 美国八旬夫妇离婚半世纪后再续前缘


    美国肯塔基州83岁的哈罗德·霍兰德(左)与78岁的莉莲·巴恩斯(右)打算在2018年4月中旬结婚,这是距离他们离婚50年后的复婚。(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月1日报道,夫妻小别胜新婚,而对于美国肯塔基州一对离婚夫妇来说,再续前缘已是半世纪之后的事了。

    美国《列克星敦先驱导报》报道称,现年83岁的哈罗德·霍兰德与78岁的莉莲·巴恩斯打算在今年4月中旬结婚,这是距离他们离婚50年后的复婚。

    霍兰德向该报透露:“我们决定,一起走完人生的最后阶段。”

    该报称,这对夫妇于1955年平安夜结婚,育有5个孩子,两人在1968年离婚。

    霍兰德表示,在离婚前,工作使得他远离了家庭。谈及婚姻破裂,他说:“(离婚)100%是我的错。”

    在离婚后,两人各自再婚,2015年他们的配偶相继去世。自那之后,霍兰德和巴恩斯重新聚在一起,并商讨在2017年12月前复婚。

    霍兰德说:“我们会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无论我们什么时候想做。我将带着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据报道,这对复婚夫妻的婚礼定于4月14日在马萨诸赛州列克星敦小镇的一家浸信会教堂举行。届时,他们的孙子会主持这场婚礼。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