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2日

    阿尔及利亚伊尔-76坠毁:257人遇难 俄媒猜测空难原因


    美联社4月11日报道称,阿尔及利亚军方一架运载军人及其家属的运输机11日在起飞后不久即坠毁。该国国防部在声明中说,已有257人遇难。这可能是这个北非国家历史上最严重的空难。

    国防部表示,共有247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丧生,大部分死者都是军人和他们的家属。遇难者的遗体已被送往该国陆军的中央医院,进行身份辨认。

    国防部说,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相关调查已经展开。

    事故发生时,这架伊尔-76运输机刚从位于首都阿尔及尔西南处不远的布法里克空军基地起飞,准备飞往该国西南部的贝沙尔。

    民防机构发言人对记者说,超过300名救援者已在处理现场和施救。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1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失事的伊尔-76飞机从该国北部卜利达省的布法里克飞往西南部。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扑救事发现场的火情。消息人士表示,飞机在起飞几分钟后坠毁,机械故障是空难可能原因之一。

    据报道,这场灾难发生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8点。14辆救护车被派往事故现场,附近道路被封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