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13日

    马来西亚警方否认突击搜查纳吉一名亲属豪华公寓 路透社未发布更正消息


    马来西亚警方否认突击搜查前首相纳吉一名亲属的豪华公寓。但截止本文发稿,路透社并未更正有关新闻,并在今早重发昨夜的这则新闻。

    较早前,路透社报道指马来西亚的警员突击搜查了纳吉亲属拥有的一个吉隆坡公寓单位。不过,吉隆坡总警长马兹兰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澄清,这些都是不实的报道。

    马兹兰表示,正在查核相关报道,并指出,媒体胡乱猜测或作出子虚乌有的报道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这种行为既不道德,也违法。

    他表示,警方确实到公寓调查,但并非搜查民众寓所。

    他说,警方是接获投诉到公寓调查,但并非如路透社报道的,搜查纳吉亲友的住所。

    警方只是检查公寓闭路电视,并向公寓辅警录制口供。

    马兹兰说:“路透社的独家新闻是假新闻,我要问路透社记者,谁是新闻里引述的高级警官?”

    不过,路透社今早再度发出昨天新闻的电讯稿,没有更正的意思。路透社也没有发布收回昨天新闻的消息。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