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26日

    玩暧昧 特朗普说还是要和金正恩会面新加坡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表示,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原定的高峰会,仍可能如原先规划于6月12日举行。

    特朗普欢迎朝鲜的和解声明,朝鲜在声明中说,尽管特朗普星期四宣布取消特金新加坡峰会,但朝鲜依然对峰会持开放态度。

    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他们发表的是很好的声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我们现在正与他们商谈。甚至也可能是12日,他们希望希望这场峰会能办成,我们也是。”

    较早前,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收到来自朝鲜的热络且具建设性声明,这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很快就会见到它将会带来什么结果,希望会是长期且持久的繁荣与和平。时间(和才干)会证明一切!”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