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7日

    新加坡海军“刚毅”号 导弹护卫舰访问青岛


    昨天上午, 新加坡海军“刚毅”号导弹护卫舰抵达青岛某军港,开始对青岛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上午9时,在中方担负陪访任务的导弹护卫舰大庆舰引导下,“刚毅”号缓缓驶入港区,海军北海舰队官兵在码头列队迎接。这次随舰来访的新加坡官兵共150人,将在访问期间与中方组织相互参观军舰、座谈交流和文体活动等多项交流活动,还将参观海军潜艇学院,观摩单舰损管、生化防护、战伤救护等课目操演。5月9日,访问结束时,“刚毅”号与大庆舰会在青岛附近海域进行通信和编队运动等多课目联合演练。

    这是“刚毅”号第二次访问青岛。“刚毅”号导弹护卫舰是新加坡海军6艘“无畏级”护卫舰中的第2艘,舷号69,2004年建造,最大排水量3860吨,最大航速27节,续航力4200海里,可搭载一架S-70B反潜直升机,具备较强的防空、反潜、反舰等作战能力。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