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20日

    美平民持枪量超全国人口总量 每百人拥枪120.5支


    华盛顿邮报报道,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与发展学院轻型武器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平民持枪数量超过全国人口总量。
      
    消息指出,2017年美国总人口为3.26亿,而平民持枪量却超过了3.93亿支。该报写道:在美国,平民持有的枪支数量超过了3.93亿支,也就是说,如果每个男人、每个女人、每个孩子各一支,还剩6700万支。
      
    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与发展学院在调查报告中指出,2017年,美国人口占全球人口的4%,而平民持枪量却占全球的46%
      
    消息称,美国每100人持枪约120.5支,也门次之,每100人持枪52.8支。而印度平民持枪总量为7110万支,仅次于美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