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1日

    中国商务部回应美国2000亿美元关税威胁:将作出必要反制


    北京时间711日,针对美国公布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清单一事,中国商务部发表谈话。 

    中国商务部称,美国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对此表示严正抗议。美国的行为正在伤害中国,伤害全世界,也正在伤害其自身,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 

    中国商务部强调,中国对美国的行为感到震惊,为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 

    与此同时,中国商务部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自由贸易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同反对贸易霸凌主义。 另外,中国商务部称,将立即就美国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