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30日

    波音二季度利润增26% 维持全年利润预期不变


    美媒称,航空旅行业务的兴旺继续为波音公司提供支撑,该公司25日宣布二季度利润增长26%22亿美元。

    据美联社芝加哥725日报道,波音上调了全年营收预期,但维持其利润预期不变,这反映出波音为美国空军生产新型加油机的计划依然面临波折。

    波音在今年二季度交付了194架商用客机,比上年同期多11架。波音还获得了239个新订单,包括91架定价较高的宽体机的订单。

    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说,市场正向波音施压,要求它进一步增加某些飞机的产量。波音高管称,尽管从供应商那里获取关键零件(包括机身和发动机零件)仍存在问题,但波音能履行承诺并按时交付飞机。

    波音的防务业务利润比一年前要少,部分原因是与KC-46加油机项目相关的成本出人意料地增加了4.26亿美元。预计波音将于今年10月向美国空军交付首批此类飞机。

    二季度,波音营收增长5%242.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所预期的240.4亿美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