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31日

    俄罗斯三姐妹遭禽兽父亲虐待骚扰多年 最终一起将其杀死


    莫斯科东北部地区近日发生一起杀人惨案,遇害者被捅40刀后身亡。更加令人叹息的是,当事双方为父女关系,三姐妹自称长期受到其父的精神折磨,而事发当天父亲的举动则可能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她们是出于自卫杀死了自己的父亲。
      
    据俄塔社730日报道,27日晚,有人在位于莫斯科东北部的一栋公寓楼门口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其脖颈和胸部有多处刀伤。据调查,遇害者今年57岁,他的三个女儿分别17岁、18岁和19岁。次日,三姐妹作为犯罪嫌疑人被拘留。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称,遇害者被捅了大约40刀,其中一刀还在心脏部位。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莫斯科侦查总局局长尤利娅伊万诺娃29日称,在审问过程中,三姐妹承认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并解释说,她们和父亲关系不和,长期受到他的精神折磨。俄新社30日援引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的话说,据当事人描述,事发当天,遇害者在毒瘾作用下先用刀攻击自己的女儿,三姐妹是出于自卫才向父亲捅刀。消息人士还称,其中一名女孩事发后就主动报案了。

    俄塔社称,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就此向法院对三姐妹提起诉讼,法院需要更多的证据。该案的律师说,死者是一名严格的父亲,但他从未对孩子实施暴力。律师认为,这三姐妹是在说谎以图自保。俄塔社则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这名父亲对孩子很严格,只允许女儿去上学和去商店买东西,其余情况不允许她们出门。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称,根据俄罗斯法律,由于三姐妹的行为构成了团体作案的条件,她们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但其中最小的妹妹尚未成年,法院不得判处其10年以上监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