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0日

    特朗普对 Google 遭天价罚款表态:欧盟占了美国便宜


    7 20 日凌晨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对 Google 遭受欧盟 50 亿美元罚款一案表态,称欧盟占了美国的便宜。 特朗普在Twitter上称:欧盟刚刚对我们最伟大的公司之一 Google 处以50亿美元的罚款,他们占了美国的便宜,但不会太久。” 

    此前欧盟宣布,对 Google 处以 50 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强迫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在Android 系统中预装 Chrome Google 搜索等应用。此外,欧盟还要求 Google 90 天内停止这种非法行为。 随后,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发表声明称,Android 为设备厂商、移动运营商和消费者都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而欧盟的裁决将颠覆 Android 的业务模式,为此 Google 将提出上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