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0日

    朴槿惠再被判8年 韩国网友吵翻:魔咒又来了


    朴槿惠获刑24年后又吃了新官司。20日,朴槿惠涉嫌收受国家情报院贿赂及违反选举法两案一审宣判,她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消息一出,韩国网友炸了锅:朴槿惠一直跟数字“18”有着不解之缘的魔咒,这次又应验了!
      
    据韩国《每日新闻》20日报道,当天判决结束后,有韩国网友一本正经地列出大串事例,来证明朴槿惠的与“18”的魔咒:

    父亲朴正熙担任总统时,朴槿惠在青瓦台度过18年时间;
      
    朴正熙遇刺后,朴槿惠隐居18年;

    朴槿惠当选第18任韩国总统;
      
    韩国国会在第18次会议上,对朴槿惠发起弹劾;
      
    从被弹劾到入狱,朴槿惠在家里逗留18天;

    亲信干政门案,朴槿惠遭受18项罪名指控;
      
    如果不被弹劾,朴槿惠将于2018年卸任;
      
    亲信干政门案一审判决,朴槿惠被处以180亿韩元罚款;
      
    20日上午,干政门案二审终审,检方建议对朴槿惠处以1185亿韩元罚款。
      ……
      
    也有韩国网友质疑,上面这些事例中,的确都能看到数字18的影子。但是刚刚这起案子的一审宣判,朴槿惠获刑8年,哪里跟18有关系?对此,其他网友说,“‘一审里的‘1’,加上‘8里的‘8’,不就是18吗?
      
    不过,这种说法就连韩媒也看不下去了,称其为牵强附会”“就是故意搞笑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