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8日

    特蕾莎修女在印度创办的慈善机构遭曝卖婴 印度政府下令彻查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特蕾莎修女1950年在印度成立的仁爱传教修女会近日被曝出有修女和员工联手,涉嫌贩卖婴儿被捕。据美国ABC新闻网17日消息,印度政府已下令对该修女会所有下属中心进行审查。

    印度政府16日发表声明称,妇女和儿童发展部长马内卡·甘地下令立即检查由慈善传教会管理的儿童看护院。

    但截至目前,慈善传教会发言人苏尼塔·库马尔拒绝就政府声明发表评论。

    报道还提到,本月月初, 印度警方在东部恰尔肯德邦首府兰契逮捕了一名仁爱传教修女会修女及一名工作人员,他们涉嫌向未婚妇女以1760美元价格出售了一个婴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