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7日

    紧跟俄罗斯步伐?美国决定研制本土版“匕首”导弹


    据美国《国防新闻周刊》(Defense News)报道,美国军工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获得美国空军研发最新高超音速航空弹道导弹原型弹订单。
      
    俄罗斯卫星网817日报道,研发这一空基快速反应武器(Air-Launched Rapid Response WeaponARRW)造价4.8亿美元,最终协议条款尚在商讨中。
      
    和洛克希德马丁根据4月份合同研发、造价9.28亿美元的高超音速常规打击武器(Hypersonic Conventional Strike WeaponHCSW)一样,新型导弹大概也将于2021年前研制成功,预计在研制过程中将使用最新实验技术。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3月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时展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俄罗斯新式武器,包括匕首航空导弹系统。
      
    普京表示,最高速度可达10马赫(10倍音速)的高超音速导弹可克服所有现有防空和反导系统,携带核弹头和常规弹头最远可飞行2000公里。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