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日

    蓬佩奥警告IMF对巴援助“不能用于偿还中国贷款” 中方回应


    据路透社73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730日警告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任何救助计划都不应该为巴基斯坦新政府提供资金去偿还中国的贷款。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3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想IMF同有关国家开展合作时有自己的标准和规则。相信他们会妥善处理。

    据路透社报道称,巴基斯坦正在努力避免一场货币危机,这场危机是新政府面临的最大挑战。许多分析人士和商界领袖预计,为填补外部融资缺口,将需要IMF再提供一笔救助,这是五年来的第二次救助。


    IMF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可以证实,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巴基斯坦方面让IMF安排救助的请求,我们还没有与当局讨论任何可能的意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