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21日

    广布地雷并钻入地道!美军承认IS游击战令中东反恐受挫


    阿联酋《国民报》网站8月19日发表杰克·穆尔的文章《IS的游击战让联军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受挫》称,正在与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组织(IS)作战的美国领导的联军19日承认,由于IS利用地下掩体和山洞发动袭击,导致打击该组织的行动进展缓慢。

    官员们说,这种游击战术的使用越来越多,带来了一个新的挑战,联军及其地面行动伙伴不得不增加在这两个国家打击IS活动的密度。

    文章称,虽然叛军控制的领土在叙利亚和伊拉克两大城市——拉卡和摩苏尔解放后已经大大缩小,但叛军以非常规方式负隅顽抗,似乎已经演变为一场新的、致命的地下叛乱。

    联军发言人肖恩·瑞安对记者说,由于叛军的最新战术,旨在清除叙利亚东部和叙伊边境IS残余势力的“围捕行动”受阻。

    文章称,这项行动已入第四个月,成功地将IS占领的沙漠面积从2000平方公里缩小到200平方公里,但是,行动现在仍面临顽强抵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