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7日

    日本一小学发掘出旧日军刀枪2900件 自卫队已回收


    据日本《读卖新闻》86日报道,日本东京都西东京市6日对部分媒体表示,正在进行施工的市立田无小学建设用地中发掘疑似旧日本军队的枪炮和刀剑等约2900件。目前,市自卫队和警视厅已完成回收工作,西东京市将会对这些枪炮和刀剑予以妥善处理。
      
    据报道,这些枪炮等物品是施工人员于727日在深达建设用地1-2米处发现的,当时正在进行大楼搬迁作业。据田无市自卫队和警察署共同调查,地下所埋步枪和机关枪等枪支约1400件,刀剑类约1200件,供训练用手榴弹8枚,枪炮子弹约300发等,到3日为止自卫队已将这些物品回收完毕。
      
    另外,市消息称,由于这些物品损坏劣化严重,已确认无危险性。至于被埋经过等方面还未查明。在开展回收工作过程中,已下令通知关闭学校以及禁止儿童游泳指导活动,以确保人员安全。周边居民没有进行避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