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8日

    智利男子因行李被弄丢报假警泄愤 致多航班迫降


    智利警方17日逮捕了一名智利男子,该男子16日因拨打多个电话称飞机上有爆炸物,造成多架飞机紧急迫降。据悉,该男子因之前坐飞机时行李被航空公司弄丢而报假警泄愤,并试图制造混乱。这名嫌犯可能面临最高五年的有期徒刑。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7日),一名智利男子因发布虚假炸弹威胁而被捕。警察局长罗哈斯(Diego Rojas)说,该男子由于之前坐飞机时行李箱未被航空公司归还而报假警泄愤;此外,他还对这些航空公司以及整个空中交通管制系统感到恼火,所以他想打几个虚假的炸弹威胁电话来把事情搞复杂
      
    警方称,嫌犯罗伯斯(Franco Sepulveda Robles)在智利北部城市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被逮捕,并被带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在那里他将面临起诉。
      
    智利内政部长查德威克(Andres Chadwick)表示,罗伯斯可能被控违反安全法,最高可判处五年有期徒刑。
      
    据此前报道,智利民用航空总局16日说,民航总局接到多个匿名电话,声称拉塔姆航空公司和智利天空航空公司的9个航班的飞机上有爆炸物,致多个航班被迫返航或紧急迫降,乘客被疏散。经智利、秘鲁和阿根廷三国警方紧急排查,并未发现炸弹。还有部分航班因炸弹威胁更改起飞时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