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6日

    纳吉大选认输前致电安华“能否有一些安排?"


    公正党候任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揭露,509大选开票也,当他接获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来电时,对方曾询问他该如何巩固巫统为执政党的地位。

    安华接受泰国巴仁电视台访问时说,他告诉纳吉,纳吉需向希盟首相人选敦马哈迪提出上诉要求,纳吉出现片刻沉默,什么都没说。

    他说,纳吉提及巫统对大选成绩不满,因此有可能会做出某些安排。

    “最后我告诉他(纳吉),你们必须醒悟,因为我现在在监狱,这将会是你打给我的最后一通电话,之后,你们就必须和马哈迪谈。”

    询及安华是否有探讨和巫统合作的可能性,安华回应,他给纳吉的劝告是纳吉必须认输,即使要探讨合作,也是之后的事。

    “纳吉指自己已准备好要进行讨论和协商,但我不予理会。”

    他强调,希盟是以明显的多票数取胜。

    安华说,虽然他劝告纳吉承认败选,但纳吉还是把大选结果展延到隔天才公布。

    “他知道隔天早上11时都不愿意(认输),甚至还试图逞强。”

    他认为,纳吉因为个性骄傲,才会出现这种反应。(中国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