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7日

    范冰冰被抓重磅报道离奇被删 被指涉性腐败


    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偷税漏税风波,已超两个月不见人影。但官媒突然转发范冰冰被抓的消息,引发极大关注。 综合媒体北京时间97日报道,就在中国央视前名嘴崔永元举报范冰冰涉阴阳合同一事两个月后,后者的行踪传来最新消息。 

    96日,中国证券日报网转载《逃税被调查 范冰冰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文章,内称,除涉偷税漏税外,范冰冰还涉嫌参与有关银行违规放贷及腐败案件。 

    文章强调,范冰冰目前已被有关机构控制,并接受调查,未来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 由于《证券日报》是一家极具公信力的官媒,由《经济日报》主管、主办,而《经济日报》则是中国国务院主办的中央直属党报。 因此,有关范冰冰被抓的消息甫一发出,便迅速引发极大关注。外界据此认为范冰冰目前身陷囹圄。

    另外,也有声音认为,亦具有官方背景的大白新闻称,831日,河南林州涉贪企业主在受审时当庭举报当红女星范某,被指是一种放风。 不过,多维新闻查询,证券日报网有关范冰冰的转载文章已被删除。最近关于范冰冰的文章是唐德影视与范冰冰的报道。

    另据早前台媒报道,范冰冰目前一直被关押在北京的一处秘密地点,甚至睡觉都有人看管,还不准关灯,自由环境极为苛刻 中国网络流传着这样的消息,即范冰冰是在南京被捕,一路送至北京接受调查。至于范冰冰的涉案,还有声音称,范冰冰性贿赂领导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