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7日

    美国人开始弃用脸书 42%用户曾“暂停使用”


    法媒称,95日研究显示,由于脸书网站最近处理用户个人数据出现丑闻,大量美国人开始放弃使用这个社交网站。

    据法新社95日报道,皮尤研究中心报告显示,42%的美国脸书用户过去12个月曾暂停使用这个平台,26%的人说他们从手机上卸载了脸书应用。

    报道称,在1829年龄组中,停止使用脸书现象更加明显,44%的人声称已经卸载手机脸书应用。

    报道还称,尽管本调查没有透露放弃使用脸书的用户总数有多少,但这份研究依然展现了脸书公司暗淡的前景,脸书最近因政治公司剑桥分析公司收集用户隐私数据的新闻而受到困扰,人们也对这个平台上的外国影响力运动表示担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