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5日

    印度一“末代国王”便当盒被偷 黄金打造镶满钻石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日报道,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的警察正在调查一起盗窃案。失窃的物品包括黄金打造的镶钻便当盒、红宝石、金茶杯、金茶碟和金茶匙。这些物品重达3公斤,价值约700万美元。

    失窃物品为印度海德拉巴“末代国王”奥斯曼•阿里•汗(Mir Osman Ali Khan)所有,他曾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还是举世闻名的雅各布钻石的拥有者,该钻石的大小相当于一枚鸡蛋。

    据报道,这些贵重物品此前陈列在海德拉巴王国的王宫改建的博物馆内,该博物馆2000年向公众开放。

    报道称,这起盗窃案在周一(3日)早上被发现,警方初步调查认为,窃贼应该是在前一天晚间犯案。

    警方表示,他们怀疑有两人参与了此次案件。警方还告诉当地的记者称,小偷破坏了馆内的摄像头,所以未录下任何影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