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22日

    国际银行要求员工避免前往中国



    综合讯,包括花旗和渣打在内的一些国际银行要求其私人银行员工延迟或者重新考虑前往中国,之前瑞士联合银行的职员在中国被限制出境。

    法国巴黎银行和摩根大通也要求他们的私人银行职员重新考虑前往中国。

    新加坡华侨银行属下的新加坡银行,也提醒职员对继续前往中国保持谨慎。

    新加坡一名瑞士联合银行财富管理部门的客户关系经理上个星期被中国当局要求延迟离开北京,配合当局调查。这名女经理的名字尚不得而知,也不清楚为当局要和她谈什么。瑞士联合银行拒绝置评。

    事件导致瑞银等国际银行要求私人银行职员小心考虑前往中国出差。

    路透社指出,这凸显了中国这个最大的财富管理的市场所具有的风险。

    中国是亚洲财富管理行业最大的增长引擎,中国蓬勃的科技产业产生了大量的百万与亿万富翁,也成为全球私人银行的竞争场所。

    但中国的金融行业也遭受当局严厉的审查,北京正在试图降低其经济的高债务,控制资本外流以提振人民币,因此这意味着在这个行业的运营者犯错误的空间非常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