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29日

    2美元淘旧棋盘暗藏6枚钻戒 年轻夫妻做了惊人决定


    《每日邮报》27日报道,近日,一对年轻夫妇在花了2美元淘的旧棋盘里,竟意外地发现了6枚价值1.8万美元的钻戒。
      
    今年早些时候,27岁的克里斯·莱特富特和他的女友曼迪·弗莱克从悉尼搬到了加拿大多伦多。
      
    这款名为Mind Trap的棋盘游戏是在爱德华王子岛度假时购买的。他们花了2美元买下这款棋盘游戏,以便亲戚来访时玩。

    我们把它带回家,和妈妈一起玩。莱特富特先生说,玩完之后,妈妈打算把棋盘的卡片放回原处时。她发现卡片放不进去,于是她伸出手去看看里面是否有其他东西卡住了。
      
    她伸出手,拿出一枚钻戒,然后又是一枚,一枚又一枚。莱特富特说,藏在里面的是6枚惊人的钻戒。莱特富特对这一惊人发现感到震惊。

    Lightfoot先生和Flack女士最初无法找到棋盘的主人,所以他们对戒指进行了估价,6枚钻戒总价值约1.8万美元。
      
    在网上看到媒体的大肆宣传后,戒指的主人出现了。莱特富特说:我们已经找到了失主,我们决定把所有的戒指都归还给原来的主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