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2日

    特朗普:中国人好日子过太久 他们认为美国人愚蠢


    他们(中国人)日子过得太好也太久了(They lived too well for too long)。美国总统特朗普居然脱口而出这种话。
      
    据英国广播公司101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1日一早,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福克斯和朋友节目电话采访,谈到中美贸易摩擦时做了上述表态。他还声称,自己的经济和贸易政策损害了中国经济,甚至威胁称如果我想做,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我不想这么做,但他们必须到谈判桌上来。
     
    此外,他还补充说,他们(指中国)认为美国人很愚蠢,但美国人不蠢
     
    在昨天(10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针对美国领导人声称如果中国继续采取反制措施,美将再向267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言人陆慷强调,中美经贸合作本质上是互利共赢的。我们不认为扩大贸易摩擦、甚至打贸易战符合中美任何一方的利益,这对全球经济也不是一件好事。同时中方维护自身利益的决心也是坚定不移的,任何人对此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