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30日

    迎战中期选举 特朗普阵营花600万美元买60秒广告


    台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竞选经理帕斯凯尔在29日播出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中指出,为了在即将登场的中期选举为共和党拉抬声势,特朗普选举阵营花了600万美元购买广告。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30日报道,帕斯凯尔表示,这则60秒选举广告诉求重点在于目前美国经济蓬勃发展,片中也有10年前美国经济萧条时的景象回顾,广告片对观众提出警告:“如果我们忘记曾经经历的过去,那现在这一些就可能消失。”

    他表示,特朗普竞选阵营如此大手笔购买广告的策略,可以说是前所未见的,毕竟在这次11月6日的中期选举特朗普并未参选,选票上也没有印着特朗普的名字。

    帕斯凯尔表示,这波广告是要让民众知道,事情真的有慢慢变好,“大家要继续投票给共和党,继续推动总统的各项政策。”

    他说,成功有时候会带来自满,因此这波广告是要提醒民众,美国出现经济好转是有原因的,“这是努力得来的。”

    帕斯凯尔说,特朗普阵营推出的这波广告与前总统里根1984年寻求连任的选举广告“美国之晨”风格类似,但内容有更为扣人心弦的感情,而且运用了现代科技。

    帕斯凯尔也说,由于时间与经费都非常充裕,因此这波最新广告筹备与制作总共花费了数月之久。根据统计,特朗普争取连任的选举阵营已经募得超过1亿美元。

    他表示:“大多数政治广告都只花一到两周的时间完成,我们的做法则有重大意义。”

    他指出,等到2020年时,特朗普选举阵营会隆重推出“特朗普2.0”的版本。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