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0日

    崔永元回应上海警方“失踪”说法:是写信联系的吗


    中国名嘴崔永元在其微博小号发帖举报上海公安警察涉嫌违法乱纪,上海公安以回应称,多次联系崔永元未果。随后,崔永元再发文回应。 

    北京时间1010日,上海通报称,上海公安机关已成立调查小组并多次联系博主崔永元,但尚未得到其回应。警方还表示,将继续联系崔永元,希望其也能主动联系警方并支持配合,相关举报问题一旦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对此,崔永元在今日头条发文表示,听说你们多次联系我未果,是写信联系的?你们把我的原助手、与我合作的公司、与我合作公司合作过得公司都查个底儿掉,居然还联系不上我?建议你们去中国国家税务总局试试,有两个警察冒充过税务人员,它们有我的电话。

    至于你们内部的问题,可以先查长宁经侦副支队长彭奋,他儿子叫彭明达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是中国大陆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