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30日

    特朗普警告中美洲移民队:我们的军队正等着你们


    “很多帮派分子和一些很坏的人混在移民大军之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对正在缓慢穿越墨西哥,朝美国的南部边境行进的移民队伍发出警告,“这是对我们国家的入侵,我们的军队正等着你们!”

    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夜的推文还写道,“请回吧。你们不会被允许进入美国,除非你们通过合法程序。

    目前,由中美洲国家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民众为主的移民队伍正在徒步北上,试图穿越墨西哥进入美国。据墨西哥政府估计,这些试图进入美国的移民人数约在6000人,距离最近的美墨边境仍有约1000公里。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9日援引一名美国官员的话称,约有5200名现役美军将部署到南部边境。不过,这些先期部署的军队并非作战部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正在考虑以国家安全为由,采取多种的行政与立法措施,限制移民寻求庇护的能力。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则敦促美国政府允许逃避迫害与暴力的人、包括跟随移民队伍行动的人在美国领土申请庇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