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8日

    3名中国人在中非遭袭死亡 最新消息曝光


    当地时间10月7日,中非共和国内政公安部长旺泽,就10月4日发生的中非村民袭击杀害3名中国公民一案发表最新消息。

    旺泽表示,截至10月7日,共有12名嫌犯被逮捕并押运至西南城市贝贝拉蒂展开审讯,抓捕行动和司法调查还将继续。

    早在10月5日,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便已证实,10月4日,一艘载有4名在当地从事矿业工作的中国人及一名中非青年领袖的船只翻侧,造成青年领袖死亡。当地村民将青年领袖之死,迁怒于幸存的4名中国人。该批中国人后来前往当地宪兵队报案时,遭村民袭击,导致3名中国人死亡。

    案发后,中国驻中非大使馆迅速应对,向中非方提出严正交涉。 旺泽透露,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陈栋、中非政府代表矿产和地质部长利姆博利定于10月8日赴贝贝拉蒂看望并慰问从涉事矿区转移出来的58名中国公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