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3日

    希拉里被指2020年将再竞选总统:4.0版本正在路上


    克林顿夫妇的前顾问爆料称,希拉里•克林顿将在2020年再次竞选总统:“希拉里4.0版本正在路上。”

    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11日报道称,克林顿夫妇的前顾问马克•佩恩(Mark Penn)与前民主党曼哈顿区主席、纽约市议会主席安德鲁•斯坦(Andrew Stein)联合为《华尔街日报》撰写了周日的专栏文章。文章中称:“希拉里不会让两次令人震惊的失败阻碍她进入白宫的脚步。”

    他们表示,希拉里不会因为2016年在大选中“屈辱地败给特朗普”而结束她的政治生涯,她有两年时间回顾上次大选时出了什么问题,并就此制定战略。

    “人们会看到她现在是一个强大的、左倾的、完全属于民主党的人,也是一个有勇气、有经验、有钢铁般的决心击败特朗普的人。”他们评论道。

    报道称,这位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上个月为2020年可能的竞选敞开了大门。希拉里曾表示,尽管她不想竞选,但“我想成为总统。”

    但据佩恩和斯坦称,人们不应该过多关注“我不会竞选”的声明。

    “克林顿夫人知道克林顿先生和奥巴马都曾宣称他们不参加竞选,但最后他们却参加了。”他们称,“她可能会跳过爱荷华州的选举,随后再参加竞选。但请放心,不管怎么说,希拉里4.0已经在路上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