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9日

    揭晓张柏芝第3胎孩子爹 新加坡65岁餐饮富豪


    38岁张柏芝与谢霆锋育有2个儿子LucasQuintus2011年两人离婚她虽偶尔传出绯闻,但都未公开承认任何一段感情。香港《苹果》今爆料,传她在上周日(2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第3胎儿子,媒体披露孩子的爸是65岁的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有一间上市企业,是身家雄厚的富豪。致电她的经纪人Emily,她仅回覆:“没有什么要说哦,sorry,拜拜!”谢霆锋透过经纪人说“没有回应”,他今天到尖沙咀出席庆功宴,被问到此事没有变脸,礼貌回答:“不答啦!”并向在场记者及粉丝挥手。

    据可靠消息指出,张柏芝生的是儿子,孩子的爸爸是今年3月认识、65岁的富豪,他是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拥有一间上市企业,身家背景雄厚。张柏芝今年经常出入新加坡就是为了与男友约会,而张柏芝妈妈几个月前亮相节目时,曾提到女儿新恋情是“一位65岁的新加坡富豪”,虽然年龄大她27岁,但很会照顾人。

    张柏芝离婚后,桃花依然很旺,期间曾与老外、中国富豪孙东海、台湾主持人何孟怀等人传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这次相差27岁的忘年恋,据悉两人感情非常好,张柏芝妈妈和弟弟张豪龙都很喜欢男方,曾劝他们快公开恋情。

    今天下午也拍到张柏芝妈妈出现在医院,她看到媒体不像以往大方拍照,掩面快闪,被问到是不是探望女儿,她解释“不是不是,只是看病”。前公公谢贤接受香港《苹果》电话访问,他说:“哈哈!生宝宝?我好久没见她,不知道她有没有怀孕,你不要问我啦,帮我祝福她,ok!”立刻挂掉电话。对张柏芝被爆生第3胎,好友小S刚表示完全没有听说,2人最近也没联络。

    香港《苹果》在下午2点多时,直击张柏芝妈妈从养和医院离开,柏芝妈当时手上拿着一张纸,看到记者上前拍照拿纸掩面,加快脚步快闪,被问到最近有没有见张柏芝?她停顿一会未出声,之后只答“谢谢,谢谢”匆匆离去。

    张柏芝的IG、微博最近都未更新,还把以前的发文全部删掉,今年5月播出的《如果,爱》也没出席宣传活动,“神隐”动机微妙,住在大埔康乐园智居民表示,78个月前还经常看到她,最近却不见踪影,但有不少人在养和医院见过她。

    她今年2月就曾在IG上传抱着小女孩的照片,写下“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这是我的目标)”,似乎很想为11岁的Lucas8岁的Quintus添个妹妹或弟弟。(苹果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