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1日

    怎么了? 三星坦承智慧型手机业务陷困境


    韩国大厂三星电子(Samsung)行动装置部门CEO高东真(DJ KohKoh Dong-jin)传在内部讯息中坦承三星的智慧型手机业务陷入困境,未来寄望透过即将推出的Galaxy 10和折叠手机克服这波危机。这也是继苹果新机传销售不如预期后,又家国际手机大厂销售状况受阻。

    综合外媒报导,三星电子的行动装置部门今年第3季营业利润相比去年同期衰退超过30%。对于智慧型手机业务陷入困境,高东真在内部讯息中则表达了歉意。

    三星的行动装置正面对来自华为等中国厂商的激烈竞争,随着接近年底,外传三星将会进行人事改组,自2015年起担任三星行动装置部门CEO的高东真恐被撤职。

    有内部员工认为,从上而下僵化的决策系统,是三星行动装置部门最严重的问题,导致公司无法找到市场需求和解决方案。

    三星的Galaxy 10和折叠手机预计明年2月亮相,明年3月左右上市。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