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6日

    伊朗总统:屈服于西方就是对我们宗教的背叛


    路透社1124日消息,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当日呼吁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团结起来反对美国,还暗示自己的宿敌沙特不要为罪犯铺上红地毯
      
    屈服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是对我们宗教的背叛,也是对这个地区的后代们的背叛。鲁哈尼周六(24日)在德黑兰举行的伊斯兰团结国际会议上说,我们准备捍卫沙特人民的利益,反对恐怖主义、侵略和列强。我们是不会要求支付4500亿美元才去这么做的。
      
    路透社提到,伊朗和沙特是中东地区的宿敌,在叙利亚和也门的冲突以及其他政治问题上都存在分歧。
      
    今年5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并将重启对伊朗的制裁。87日,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第一波制裁旨在向伊朗的经济施压,限制其金融活动。第二波制裁于115日实施,针对伊朗石油出口及中央银行等领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