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9日

    新加坡官方辟谣:李显龙与大马前首相贪污案无关


    此前,有网站曝出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恐与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有不正当交易,已成为一马案主要调查目标。今日(8日),新加坡官方辟谣,称该文章为假新闻,带有诽谤性质。

    昨日(7日)一篇题为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成为一马案主要调查目标的文章刊登在报道网站上(the Coverage)。文章指出,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的记者(Clare Rewcastle)透露,马来西亚方面目前正在调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纳吉之间的秘密协议。这些协议在纳吉仍在任期间达成。这些协议包括建设新加坡马来西亚高速铁路,当时马来西亚正陷入万亿令吉债务和水价严重不足的销售协议,以换取新加坡银行帮助洗白一马公司的数十亿美元。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8日报道,新加坡驻马来西亚特使声明,这篇文章绝对是假新闻,而且很显然是带有诽谤性质的。
      
    今年9月,纳吉因卷入一马案件而被捕。随后,纳吉面临25项有关一马案件的控状,包括涉嫌贪污及接受、使用和洗黑钱。纳吉对25项指控均表示否认。据路透社报道,目前纳吉正面临32项涉嫌刑事失信、洗钱和贪污的指控,涉案金额达23亿令吉(约7.6亿新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