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日

    法国数地区现无臂畸形儿 已展开全国性调查


    台媒称,法国公共卫生局1031日表示,法国数个地区出现不正常的婴儿畸形率,当局已对婴儿出生后无臂或手臂畸形的案例,展开全国性调查。
      
    据台湾中央社”1031日综合外电报道,法国公共卫生局局长布尔迪永表示,调查仍持续中,结果将在“3个月内公布。
      
    报道称,截至目前为止,发生的案例不多。过去15年,法国共出现约25起案例,但仍使民众感到担忧,法国媒体也广泛报道。
      
    报道称,尽管这些母亲已经接受了检验,以检视她们是否接触到共同的物质,但至今仍无法解释为何生出畸形儿。
      
    部分环保人士表示,可能是杀虫剂所导致,但目前没有科学证据支持这项说法。
      
    报道称,生出畸形儿也可能是来自遗传。
      
    19501960年代,全球有数千名婴儿出生时缺乏四肢或四肢发育不良,原因与怀孕妇女因妊娠呕吐服用药物沙利窦迈有关联。沙利窦迈因此在1960年代遭禁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